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 意见反馈

《深圳市企业简易注销登记暂行规定》反馈意见采纳情况表

来源:日期:2015-06-23 17:37字号:    

  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及采纳情况汇总表

提出的修改意见

拟采纳情况

删除第六条“企业申请简易注销登记应当通过全流程网上商事登记方式办理。不按全流程网上商事登记方式办理的按一般程序办理。”

拟部分采纳。已将第六条修改为“企业申请简易注销登记应当通过全流程网上商事登记方式办理。”

在第十二条中增加一款:“利害关系人也可向商事登记机关告知异议事实依据,商事登记机关应当终止或暂停注销登记程序。”

拟采纳。第十二条修改为:“企业简易注销公告期间,利害关系人对注销登记有异议的,应当向企业提出,也可同时通过商事主体登记及许可审批信用信息公示平台向商事登记机关提出。

(注:截止2015612日共收到2条修改意见。)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