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发展规划

深圳市2013年度制造业产品质量状况白皮书

来源:日期:2015-01-26 16:52字号:    

  2013年是深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年,是打造深圳质量取得显著成效的一年。我市紧紧围绕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的总目标,坚持质量引领、创新驱动,牢固树立“深圳质量”理念,始终坚持有质量的稳定增长、可持续的全面发展。“深圳质量”理念已贯穿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和全过程,质量第一成为各行各业的共同追求。

  全年质量型增长特征更加鲜明,深圳荣获全国首个质量强市示范市称号,荣获全国唯一中国钟表之都称号。黄金珠宝产业集聚基地成为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水贝·中国珠宝指数正式运行,服装、家具、眼镜等产业品牌化、时尚化转型加快。全市生产领域产品质量抽查合格率达到95.7%,制造业质量竞争力指数达91.75,比上年高1.21,见证了深圳质量的建设进程。

为全面客观地反映我市产品质量状况,分析存在问题并提出对策建议,科学指导今后一段时期全市产品质量工作,现编制发布《深圳市2013年度制造业产品质量状况白皮书》。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