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人事信息

深圳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招考雇员公告

来源:日期:2014-11-15 12:51字号:    

  为补充工作人员,我局下属事业单位深圳市药品检验所拟于近期公开招考普通雇员。根据深圳市雇员招聘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职位及人数

  本次拟招聘专业技术类雇员3名、辅助管理类雇员2名,详见招考计划表(附后)

  二、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愿意履行雇员的义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三)符合报考职位所规定的资格条件;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有下列情况者,不予接受报名:

  1、犯有严重错误,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2、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

  (一)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为4月10日至4月12日,报名地点为深圳市药品检验所A208,电话26031968。

  (二)所需材料: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证明职位要求的相关材料、婚姻状况和计划生育证明(已婚者)及近期1寸正面免冠照片3张。

  (三)报考人员所提供的全部材料必须真实,如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四)报考人员须报考者本人到场,不可委托他人代报名。

  (五)报名时经资格初审合格的,现场发放准考证。

  四、考试

  采取竞争性考试方式,由深圳市药品监督管理局负责组织。

  考试方式:面试

  考试内容:行政能力

  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考试地点:深圳市药品检验所A201会议室

  五、体检、资格复审、考核和公示

  (一)体检

  参加体检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及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相片1张,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人员应按时参加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放弃资格。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二)资格复审及考核

  体检合格的考生,由用人单位在体检结束后的15天内完成资格复审和考核。考核内容为拟雇用人选的德、能、勤、绩、廉以及适应所报考职位的相关情况。用人单位考核不合格的,经主管部门同意后报市组织人事部门审定,审定不合格的取消雇用资格。

  (三)公示

  经考试、体检、资格复审和考核合格的拟雇用人员,由用人单位或主管部门将拟雇人员名单通过互联网公示7天。

  六、办理雇用手续

  (一)拟雇用人员经公示,没有投诉或经查投诉不实或投诉属实但不影响雇用,且不违反《深圳市机关事业单位雇员管理试行办法》(深圳市人民政府令第133号)等文件关于雇用、回避等有关规定的,由用人单位在公示结束的15个工作日内,向市组织人事部门申报,办理雇用手续。

  (二)雇用单位与雇用人员按协商、自愿原则签定雇员雇用合同。

  七、其它事项

  (一)此次招考最高年龄为30岁,年龄计算截止到2013年2月28日,即1982年2月28日之后出生人员。

  (二)此次招考学历必须与岗位要求相符。低学历不能报考高学历要求的职位,高学历也不能报考低学历要求的职位。如:学历要求为“大专”,本科及以上学历不能报考;学历要求为“大专及以上”,则大专、本科、研究生学历均可报考。

  (三)雇员的工资福利待遇请参阅《深圳市机关事业单位普通雇员工资拨付与分配实施办法》(深人发〔2004〕48号)和《关于调整我市机关事业单位普通雇员工资福利性经费核拨标准的通知》(深人社发〔2011〕177号)。

  (四)对在招考过程中违反我市职(雇)员招聘规定及本公告规定的单位及应聘者,将按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八、本公告由深圳市药品监督管理局负责解释。

  附件:《深圳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开招考雇员计划表》

  深圳市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3年3月25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