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人事信息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开招考辅助管理类普通雇员面试成绩及资格复审等安排公告

来源:日期:2012-07-14 00:00字号:    

  深市监公告〔2012〕13号

  根据《深圳市机关事业单位普通雇员招聘实施细则》(深人规〔2009〕4号)与《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开招考辅助管理类普通雇员公告》(深市监公告〔2012〕8号),现按程序将适岗能力测评中面试环节的成绩予以公告,并就下一步的资格复审、考核等事项安排如下:

  一、面试成绩

  按招聘岗位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以岗位招聘人数的1:1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按1:2比例确定递补范围。通过面试进入资格复审环节的共有40人,具体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安排

  (一)时间

  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9:00-12:00,14:00-18:00。

  (二)地点

  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2014室

  (三)主要内容

  对通过面试的报考者的报告资格进行复核确认。请相关人员带齐招考公告及报考条件中所要求的各项证明材料原件前往。

  (四)注意事项

  资格复审时间仅为2012年7月18日所指定的工作时间,逾期未到者视为放弃资格;当天无法提交完整报考材料的,不予通过复审。

  三、考核

  (一)考核时限

  2012年7月19日至7月29日。

  (二)考核内容

  对拟雇用人选的德、能、勤、绩、廉以及适应所报考岗位的相关情况。用人单位考核不合格的,不进入体检环节。具体要求在资格复审合格后发放。

  四、体检

  通过考核后由招考单位个别通知,不再发布公告。

  五、递补

  凡在资格复审、考核、体检等环节被取消资格或放弃资格的,由招考单位在递补人员范围内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进行递补。需要进行递补时由招考单位个别通知。

  特此公告。

  附件:面试成绩汇总表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二○一二年七月十三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