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人事信息

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专业技术员额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日期:2020-08-28 18:03字号:    

  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是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复、深圳市政府批准设立的财政核拨事业单位,承担国家知识产权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授权委托的专利快速审查、快速确权、快速维权、保护协作、导航运用、宣传推广等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业务。

  因业务发展和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以下2名员额制工作人员。

  一、招聘对象

  2020年7月31日以前获得相应学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

  二、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具备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经验、技能等条件;

  (五)积极主动、认真细致、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六)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有下列情况者,不予接受报名:

  (一)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二)失信惩戒对象;

  (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岗位职责和条件

  (一)海外维权专员(1名)

  1.招聘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组织对海外地区知识产权相关法律制度、侵权风险防范等开展研究、为深圳企业提供知识产权纠纷应对解决方案、对深圳市海外知识产权风险进行预警分析等。

  2.应聘岗位要求:

  ⑴已取得全日制高等学校研究生学历、硕士(含)以上学位;

  ⑵具备较好的英文阅读水平和沟通能力,大学英语六级或相当英语水平;

  ⑶有两年以上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实务经验;

  ⑷持有法律职业资格证者优先;

  ⑸有较强的管理协调能力。

  (二)维权保护专员(1名)

  1.招聘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对知识产权侵权案件组织快速维权,对接行政司法、仲裁等机构开展知识产权协同保护工作。

  2.应聘岗位要求:

  ⑴已取得全日制高等学校研究生学历、硕士(含)以上学位,本科为理工科专业,研究生为法学类专业;

  ⑵大学英语六级或相当英语水平;

  ⑶熟悉国家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政策;

  ⑷有五年以上工作经验;

  ⑸持有法律职业资格证者优先;

  ⑹持有专利代理师资格证者优先。

  四、招聘录用程序

  (一)报名和提交资料。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者提交《专业技术员额招聘应聘人员信息表》(见附件)、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英语等级考试证书复印件、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以及工作经验或成果证明材料到联系邮箱;邮件主题采用“应聘岗位+姓名+手机号码”表达,文件材料命名采用“姓名+序号+文件材料简称”规则。应聘报名人员应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信息材料,对填写提交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承担相应法律后果。

  (二)资格筛选和面试。报名结束后,根据岗位报名情况及应聘人员与岗位匹配度等因素综合进行初步筛选,确定获得面试资格人员名单,并及时通知入围人员,具体面试时间视疫情情况另行通知;入围人员应按通知要求参加面试;面试时验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英语等级考试证书、相关工作经验证明原件。请保持电话畅通,如果联系不上的视为放弃。对提供虚假信息材料的,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的,将取消面试资格;已录用的录用后发现的,取消录用,解除聘用关系。

  (三)录用人选和报到。面试合格的,将电话通知办理录用手续。被录用人员应按期报到。试用期三个月。请保持电话畅通,如果联系不上的视为放弃。

  五、其他相关事宜说明

  (一)薪酬福利:按员额制工作人员薪酬方案等相关政策执行,薪酬福利采用“岗位工资+绩效奖励”模式。对于优秀员工,单位按相关规定协助申请人才住房。

  (二)本次招聘坚持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拟聘用人员可少于2人,缺额将另行组织招聘。

  (三)工作时间:按国家规定实行每周五天,每天八小时工作制。单位实施考勤制度。

  工作地点:深圳市前海桂湾四路深港基金小镇33栋。

  (四)联系方式:陈小姐,电话:0755-86268061,电子邮箱:zhb@mail.amr.sz.gov.cn。

  (五)联系地址:深圳市前海桂湾四路深港基金小镇33栋;单位网址:http://www.sziprs.org.cn/。

  (六)招聘信息有效期至2020年9月9日。

  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2020年8月26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