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食品核查处置

深圳市市场稽查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防控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1号)

来源:日期:2019-08-16 10:57字号: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关于2019年第3期食品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涉及我市4家生产经营企业(单位)。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深圳市龙华新区龙华大江南百货商场销售的原味榴莲雪糕

  (一)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委托广东省食品检验所(广东省酒类检测中心)抽检的深圳市龙华新区龙华大江南百货商场销售的原味榴莲雪糕(抽样单编号:GC18440000596264473,规格型号:75/盒,生产日期:2018625日),菌落总数和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二)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龙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向深圳市龙华新区龙华大江南百货商场送达了不合格报告并进行了现场检查。经调查,该批次不合格食品购进数量为40盒,其中40盒已经销售,库存0盒,企业收到通知书后启动了召回程序。

  二、深圳市江南百货有限公司坂田分店销售的老式绿豆冰棍

  (一)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委托广东省食品检验所(广东省酒类检测中心)抽检的深圳市江南百货有限公司坂田分店销售的老式绿豆冰棍(抽样单编号:GC18440000596264459,规格型号:70克/支,生产日期:201889日),菌落总数和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二)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龙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向深圳市江南百货有限公司坂田分店送达了不合格报告并进行了现场检查。经调查,该批次不合格食品购进数量为40支,其中17支已经销售,执法人员已告知深圳市江南百货有限公司坂田分店需主动召回不合格产品。

  三、深圳市浩天昌盛实业有限公司销售的销售的山椒凤爪

  (一)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委托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抽检的深圳市浩天昌盛实业有限公司销售的销售的山椒凤爪(抽样单编号:GC18440000596260953,规格型号:50克/袋,生产日期:2018918日),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二)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龙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向深圳市浩天昌盛实业有限公司送达了不合格报告并进行了现场检查。经调查,该批次不合格食品购进数量为150袋,其中150袋已经销售,库存0,执法人员已告知深圳市浩天昌盛实业有限公司需主动召回不合格产品。

  四、基源实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新宝城大酒店销售的九节虾

  (一)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委托广东省药品检验所。抽检的基源实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新宝城大酒店销售的九节虾(抽样单编号:PP18440000596001504购进日期:2018年1122日),呋喃唑酮代谢物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二)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龙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向基源实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新宝城大酒店送达了不合格报告并进行了现场检查。经调查,基源实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新宝城大酒店共采购抽检不合格批次的九节虾共3.5公斤,已销售3.5公斤,执法人员已告知基源实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新宝城大酒店需主动召回不合格产品。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食品药品监管部门12331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