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食品核查处置

深圳市市场稽查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防控情况的通告(2017年第2号)

来源:日期:2017-11-10 10:29字号: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关于2017年第26期食品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涉及我市的不合格食品:深圳盛世华茂百货有限公司经营的聚仁堂国公酒(低糖)(抽样单编号:SC170002010135,规格型号:457ml/ 42%vol,生产日期:20161021日)酒精度和甜蜜素(以环己基氨基磺酸计)项目不合格, 深圳市同得乐购物中心经营的纯米酒(抽样单编号:SC170002210168,规格型号:600ml/ 21%vol,生产日期:20161127日)酒精度项目不合格, 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深圳盛世华茂百货有限公司经营的聚仁堂国公酒(低糖)

  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龙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向深圳盛世华茂百货有限公司送达了不合格报告并进行了现场检查。已查明该批次不合格食品购进数量为12瓶,其中5瓶被用于抽检,7瓶已经销售,企业收到通知书后经营企业已主动下架并暂停销售不合格产品, 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龙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深圳盛世华茂百货有限公司进行了立案调查。

  二、深圳市同得乐购物中心经营的百智牌纯米酒

  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龙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向深圳市同得乐购物中心送达了不合格报告并进行了现场检查。已查明该批次不合格食品购进数量为10瓶,其中6瓶被用于抽检,4瓶已经下架,企业收到通知书后经营企业已主动下架并暂停销售不合格产品, 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龙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深圳盛世华茂百货有限公司进行了立案调查。

  三、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食品药品监管部门12331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