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举办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能力提升及知识产权纠纷多元化解能力提升培训(第一、第二期)的通知

来源:日期:2022-09-22 10:01字号:    

各有关单位:

  为提升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的管理和服务能力,引导创新主体选择和运用多元化手段化解知识产权纠纷,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主办,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承办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能力提升及知识产权纠纷多元化解能力提升培训(第一、第二期)”,将于2022年9月26日在人民大厦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承办单位: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

  协办单位:深圳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联盟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第一期时间:2022年9月26日(周一)8:30-12:30

  第二期时间:2022年9月26日(周一)13:30-17:50

  地点:人民大厦三楼深圳厅(福田区深南大道6002号)

  (第一、第二期培训地点相同)

  三、培训对象

  深圳市企事业单位或其他机构相关部门知识产权工作人员、企业管理层、研发负责人、知识产权管理负责人以及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工作人员等。

  四、培训内容

  1.第一期培训主题: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能力提升。

  2.第二期培训主题:运用调解、仲裁等多种手段化解知识产权纠纷。

  五、培训报名

  请参会人员于2022年9月23日17:30前按照“姓名+单位名称+职务+手机号码+参加第一期/第二期”的形式发送短信至15602924525。联系人:吴小姐,电话:15602924525。

  六、注意事项

  (一)由于会场限制,原则上每家单位限报1名,培训名额报完即止,收到主办方的参会短信通知方可参加培训。

  (二)各参会人员应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做好防护措施。入场请扫描场所码进行打卡,并主动出示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及行程码。近14天内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如发热等)、有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或驻留史、有其他任何疑似情况(如身体不适)的人员,应更换其他人员参会。

  特此通知。

  附件:1.第一期培训议程

  2.第二期培训议程

  3.交通信息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9月21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