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调整广告从业人员培训交流会举办时间的补充通知

来源:日期:2022-09-28 18:09字号:    

局属各有关单位,深圳市广告行业组织、广告经营单位:

  市市场监管局曾于2022年8月24日印发《关于举办广告从业人员培训交流的通知》,受疫情影响培训交流延期举办。经研究,现定于9月30日举办,仍以线下+线上的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及方式

  时间:2022年9月30日上午9:30-11:30

  授课讲师及市场监管局人员线下参加。地点:市市场监管局一楼多功能厅(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

  广告协会及从业人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会议号:810573217

  会议名称:深圳市2022年广告从业人员培训。

  二、参加人员

  (一)市市场监管局广告处全体人员;

  (二)市市场监管局各辖区局相关科室1名负责人、1名业务骨干;

  (三)市广告行业协会全体人员;

  (四)全市广告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包括分管业务的中高层管理人员、业务骨干等)。

  三、议程内容

  (一)市市场监管局广告处处长郑穗华作开班动员讲话;

  (二)宣贯迎接党的二十大进一步加强广告导向监管工作的要求;

  (三)深圳市点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分享交流广告创意制作经验做法;

  (四)市公共信用中心讲授广告领域信用管理相关规定;

  (五)市版权协会讲授广告领域知识产权相关知识;

  (六)市市场监管局广告处通过“以案说法”讲授广告合规业务。

  四、有关事项

  (一)已报名参加培训的单位请组织好相关人员参训,尚未报名的,请于9月29日上午12:00前将报名回执(见附件)反馈市市场监管局广告处。

  (二)请各辖区局继续发动本辖区广告经营单位尤其是头部企业参训。

  (三)请各单位于9月30日下午18:00前通过微信、邮件等渠道发送参训现场照片2-5张,以及300字左右的参训收获、体会以及培训改进建议。

  (四)请线下参加人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落实个人防护措施,进入工商物价大厦出示健康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码(不得为黄红码),接受体温检测,全程佩戴口罩。市场监管系统参训公务员着夏装制服。

  (五)请市市场监管局行政处配合做好会场布置、音响调试、茶水保障等有关会务保障工作;请市信用中心于9月30日上午9:00前进行腾讯会议的视频连线、调试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2022年深圳市广告从业人员培训报名回执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9月28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