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大湾区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事前事中沟通指导专题培训的通知

来源:日期:2023-03-20 17:18字号:    

  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事前事中沟通指导是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审评审批制度改革鼓励药品医疗器械创新的意见》推出的重要举措。根据国家药监局工作部署,器械大湾区分中心承接了大湾区内受理前技术问题咨询、创新主动服务等事前事中沟通指导工作。

  为了提高大湾区内医疗器械企业注册申报效率,收集解答在医疗器械审评过程中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广医疗器械审评共性问题研究成果,进一步营造大湾区医疗器械创新环境,器械大湾区分中心计划于4上旬在深圳市举办大湾区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事前事中沟通指导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检查大湾区分中心

  二、支持单位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三、培训对象

  (一)粤港澳大湾区内注册申请人(境内生产企业、境外生产企业及其驻中国代表处)、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和医疗机构等相关人员。

  (二)粤港澳大湾区内医疗器械监管机构及技术支撑机构相关人员。

  四、培训内容

  (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事前事中沟通指导情况及共性问题研究成果。

  (二)器械大湾区分中心受理前技术问题咨询及创新优先主动服务开展情况

  (三)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事前事中沟通指导情况

  (四)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事前事中沟通指导情况。

  (五)企业代表做受理前技术问题咨询经验分享。

  五、培训说明

  时间:20234上旬,1天(具体时间短信通知)

  地点:深圳市(具体地点短信通知)

  形式:现场

  本次培训为公益培训,不收取培训费用。食宿自理。

  六、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

  本次培训班报名每单位限定2人以内,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328日。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七、其他事项

  (一)请使用参训人员本人的手机号进行报名,确保一号一人;

  (二)请在报名截止后密切关注手机短信息推送的培训最新消息。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袁老师,0755-83087037

  朱老师,0755-83087028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检查大湾区分中心

2023315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