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召开2020年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宣贯培训的通知

来源:日期:2020-07-09 09:43字号:    

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

  为加强我市食品质量安全标准体系的应用,进一步提高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与风险防控能力,根据深圳市正在实施的食品安全战略中有关推广先进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工作要求。决定于2020年7-11月份举办20场针对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先进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宣贯培训,培训形式以线上培训和线下培训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1.第一场培训将在2020年7月14日14:00-17:00进行线上直播。

  2.根据实际情况,后续场次、时间、地点及报名形式将在市场监管局官网或公众号“深圳食事药闻”“鹏城食事”另行通知。

  二、参会人员

  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经营管理者及从业人员。

  三、第一场培训方式及内容

  (一)培训方式:钉钉线上直播。

  (二)培训内容:食品经营过程中HACCP体系应用、相关餐饮规范。

  (三)授课老师:本次培训将邀请具备一定资质、经验丰富的食品行业工作者及管理体系培训讲师,结合行业特点与体系要求进行授课。

  四、培训费用

  本场培训为免费培训,培训期间不收取任何费用。

  五、报名条件

  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根据各单位情况进行报名,鼓励生产经营管理者报名参加。

  六、有关说明及要求

  (一)培训采取先报名,报名后自行下载注册钉钉APP,将提前一周发送钉钉群号或入群二维码,企业可进行直播统一培训或观看培训回放学习。

  (二)进入线上钉钉群后,以企业名称+姓名的形式进行签到。

  (三)培训结束后可向管理员领取电子培训证书,企业可以进行保存,作为培训依据。

  (四)报名方式:

  请各单位填写参加培训报名表(见附件),联系人:谢女士,汤先生,0755-83216003,邮箱xiefang@sist.org.cn,tcz@sist.org.cn,每场报名时间截止为该场培训日前两个工作日。(注:报名表请以图片或PDF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版形式发送至邮箱。)

  (五)培训期间,请参加培训人员不得随意刷屏,有问题可在答疑时间进行提问。

  特此通知。

  附件: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先进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宣贯培训报名表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7月9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