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山监管局关于注销不纳管空箱叉车等设备使用登记的公告

来源:日期:2020-07-14 14:23字号:    

深市监南公告〔2020〕8号

各有关单位:

  《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安全技术监察规程》(TSG-N0001-2017)(以下简称《规程》)于2017年6月1日正式实施,空箱叉车、托盘搬运车等设备不再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相关要求进行监督管理。据此,我局决定将已登记注册的上述设备予以注销使用登记(名单见附件)。有关单位对注销设备有异议的,请于发布公告之日起10日内联系我局,逾期相关设备将作永久注销处理。

  有关使用单位和个人应自觉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加强上述设备的自我管理和作业人员教育培训,保障设备安全运行。如需对设备进行检验、校验,可委托相关有资质单位进行。

  特此通告。

  附件:拟注销特种设备信息表(共4台)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山监管局

  2020年7月13日

  (联系人:陈先生、曾女士;联系电话:26832426)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