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0年先进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审核员培训的通知

来源:日期:2020-08-14 10:37字号:    

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

  为加强我市食品质量安全标准体系的应用,进一步提高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从业者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与风险防控能力,根据深圳市正在实施的食品安全战略中有关推广先进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工作要求,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计划于2020年举办6场针对食品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 22000、HACCP)审核员公益培训班,培训采取小班制,旨在培养先进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专业人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序号

培训内容

时间安排

培训地点

天数

人数

1

生产企业内审员培训第一场

2020年8月27日

福田区彩田路2038号海天综合大厦1309室

1

30

2

经营企业内审员培训第一场

2020年9月3日

福田区彩田路2038号海天综合大厦1309室

1

30

3

生产企业内审员培训第二场

2020年10月15日

福田区彩田路2038号海天综合大厦1309室

1

30

4

经营企业内审员培训第二场

2020年10月22日

福田区彩田路2038号海天综合大厦1309室

1

30

5

外审员培训第一场

2020年9月22-24日

福田区彩田路2038号海天综合大厦1309室

3

20-30

6

外审员培训第二场

2020年11月3-5日

福田区彩田路2038号海天综合大厦1309室

3

20-30

  二、参会人员

  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经营管理者及从业人员,每场限报人数30名,具体参训名单以实际情况为准。

  三、培训方式及内容

  (一)培训方式:小班制课堂多媒体教学。

  (二)培训内容: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 22000、HACCP)、餐饮规范等相关标准。

  (三)授课老师:本次培训将邀请具备一定资质、经验丰富的食品行业工作者及管理体系培训讲师,结合行业特点与体系要求进行授课。

  四、培训费用

  本场培训为免费培训,培训期间不收取任何费用。

  五、报名条件

  (一)本次食品安全管理体系食品企业从业人员内审员培训班各企业限报1人。

  (二)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需安排责任心强,且从事食品安全质量管理的专职人员或对生产经营管理体系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六、有关说明及要求

  (一)疫情期间,为保障学员健康,培训人员需准备“i深圳——健康绿码或行程记录”方可进入培训,在培训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并与其他学员间隔落座。

  (二)本次培训将根据报名实际情况及报名人员所属企业情况对参加培训人员进行选取,确定当期培训人员名单。在培训前一到两个工作日以短信通知参训人员。人员凭短信通知进行签到。

  (三)由于体系审核员具有保障企业质量体系顺利导入及实施的作用,为保障本次培训取得实效,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按报名条件安排高素质的食品安全质量管理专职人员参加培训。

  (四)报名方式:

  请各单位填写报送培训报名表及健康承诺书(见附件),并开具加盖公章的在职证明。联系方式:谢女士,0755-83216003,邮箱xiefang@sist.org.cn每场报名时间截止为该场培训日前两个工作日。

  (注:1.报名表请以word文档电子版形式发送至邮箱,请勿以图片、手写或其他形式发送;2.健康声明承诺书需本人签字及加盖单位公章,以图片或PDF形式发送;3.在职证明由各单位自拟,加盖公章后以图片或PDF形式发送。)

  (四)培训期间,请参加培训人员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关闭手机或调成静音模式,不随意走动、交谈。请参加培训人员提前30分钟到场签到。

  特此通知。

  附件:1.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先进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审核员培训报名表

  2.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先进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审核员培训学员健康承诺书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8月14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