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举办“知识产权制度分析及诉讼案例”培训第二期的通知

来源:日期:2020-10-13 18:05字号:    

各有关单位:

  近年围绕深圳企业的相关知识产权诉讼频频发生,为帮助企业提高知识产权意识,市市场监管局将围绕中、欧、日、韩等国知识产权制度以及相关的典型案例开展“知识产权制度分析及诉讼案例”培训第二期。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年10月20日下午14:30-16:30

  2020年10月21日下午14:30-16:30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单位:深圳市铭粤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三、培训形式

  腾讯会议线上直播

  四、培训内容

  第一场:主题1中韩知识产权差异解析

  主题2韩国专利申请策略

  第二场:主题1中韩知识产权热点分析

  主题2如何为国际交易做准备并规避可能的知识产权风险

  五、授课老师

  金在禹

  韩国MUHANN专利事务所资深专利代理师、合伙人,也是韩国理士协会的会员。毕业于高丽大学(韩国首尔)工程学院电气电波工学专业,主要从事电气和电子工程领域的专利代理业务,有着十多年的专利申请、审判和诉讼经验。此外、金代理师还获得了公司/技术评估分析师的认证、从事技术和知识产权的评估工作。2019年金代理师被任命为韩国政府科学技术信息通信部的法律修订委员会的委员,为政府的决策和立法程序提供建议。

  金善花

  深圳铭粤知识产权总经理、日韩知识产权专家、资深专利代理人

  拥有超过15年的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经验,熟练运用日文、韩文、英文,处理过大量涉外专利案件,具有丰富的国内外知识产权法理论基础以及多年的知识产权事务实践经验。

  六、培训对象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企业知识产权部门负责人、服务机构管理人员及其他IP相关从业人员及有学习需求的企业和个人等。请各有关单位或个人分别于10月19日、10月20日12:00前将报名信息按照“姓名+单位名称+职务+手机号码+邮箱”的形式发送短信至:15797718680。联系人:靳小姐 15797718680。

  特此通知。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0月13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