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举办2020年研发总裁专利素养高级培训班第一期的通知

来源:日期:2020-10-13 18:07字号:    

各有关单位:

  研发总裁/总监是科技型创新企业开展专利工作的关键环节,是制定和贯彻企业专利战略的中枢。同时,研发总裁/总监在工作中承担着快速、低成本、低风险和高保护的产品研发责任,而这些研发责任均与专利密切相关。因此,培养研发总裁/总监具备良好的专利素养可以使企业的专利工作顺利开展,专利战略得到贯彻实施。我局拟于2020年举办三期“研发总裁专利素养高级培训班”,现将第一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10月16日(星期五)9:00-17:30

  二、会议地点

  深圳市福田区万德诺富特酒店二楼会议室(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1019号)

  三、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单位:深圳崇德广业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

  四、主讲嘉宾

  贾振勇老师,毕业于1998年,北京大学知识产权法专业毕业,数学+法学双学士,律师、专利代理人、商标代理人,副研究员,知识产权商业运营专家,广东省知识产权专家、深圳市政府知识产权专家委员会专家、深圳市专利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在知识产权领域从业20余年,拥有丰富的企业知识产权运营管理+知识产权代理+创业三栖经历。

  五、参会人员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深圳市企事业单位和科研院所CTO、研发总裁/总监和研发核心骨干。人数上限40人,报满截止。

  请各有关单位或个人于2020年10月15日(星期四)12:00前将报名信息按照“姓名+单位名称+职务+手机号码+邮箱”的形式发送短信至:18925231698。联系人:王先生 18925231698。主办方将根据报名情况确认参会资格并予以确认。参加培训人员进入会场时需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并配合会议组织方做好体温检测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会议议程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0月13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