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举办《知识产权联盟、示范基地、协会的培育与保护工作站能力提升》第一期培训的通知

来源:日期:2020-10-13 18:08字号:    

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深圳市联盟、行业和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更好发挥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之间的纽带和桥梁作用,提升工作站服务能力和专业水平,提高工作站工作人员的知识产权专业能力及知识产权综合服务能力,引导深圳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相关知识产权服务的开展,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承办的 “知识产权联盟、示范基地、协会的培育与保护工作站能力提升”第一期培训将于2020年10月16日在人民大厦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10月16日(周五)9:30-12:00

  培训地点:人民大厦四楼福田厅(福田区深南大道6002号)

  三、培训对象

  深圳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工作人员及各行业协会、企事业单位、研究机构、产业联盟、示范基地等知识产权管理人员。

  培训人数为90人左右,按报名先后以及主办单位确认为准,额满即止。

  四、培训内容

  知识产权保护相关政策,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建设指引,工作站服务及评价标准等。

  五、费用说明

  此次培训班为公益性质,不向参加培训的人员收取任何费用。

  六、培训报名

  请参加人员于2020年10月15日上午12:00前将报名回执通过邮件发送至wangting@sist.org.cn。成功报名以收到的确认短信或邮件为准。参加培训人员进入会场时需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并配合会议组织方做好体温检测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1. 培训议程

  2. 报名回执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0月13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