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举办拟上市公司知识产权风险防范与布局规划专项培训的通知

来源:日期:2020-10-21 18:00字号:    

各有关单位:

  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是完善产权保护制度最重要的内容,也是提高中国经济竞争力最大的激励。科创板开板,更是强调知识产权赋能企业真实力。为助力企业上市,我局现举办拟上市公司知识产权风险防范与布局规划加强商标保护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10月27日(星期二)14:00-18:00。

  二、会议地点

  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2009号(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

  三、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单位:超凡知识产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四、主讲嘉宾

  杨熙老师,国家知识产权局首批骨干人才,中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审核员资格,受聘为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平台金融创新试点平台实务指导专家,参与编著了《行业专利分析》《重大经济活动知识产权评议典型案例》等书籍。

  五、参会人员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企业董秘、证代、知识产权工作人员、研发人员、企业法务、企业政府项目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各有关单位或个人请于10月26日前(上午)12:00前将报名信息按照“姓名+单位名称+职务+手机号码+邮箱”的形式发送短信至手机:18682123765(罗先生),13316504357(刘先生)。参加培训人员进入会场时需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并配合会议组织方做好体温检测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特此通知。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0月21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