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举行2020年深圳市广告设计制作技能竞赛决赛的通知

来源:日期:2020-11-23 15:42字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0年深圳广告设计制作技能竞赛工作的通知》安排,定于2020年11月25日(星期三)举行2020年深圳市广告设计制作技能竞赛决赛,为保证赛事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已通过2020年深圳广告设计制作技能竞赛选拔赛进入决赛的企业(团队)。

  二、决赛时间

  2020年11月25日(9:00-18:30共1天)

  三、决赛地点

  雅枫国际酒店5楼雅枫厅(深圳市福田区景田东路70号;地铁2号线、9号线景田站B出口步行约400米)

  四、决赛流程安排

  25日上午进行主创人员理论知识考试,下午进行视频合成制作实际操作。

  具体安排:

  9:00-9:30  选手报到(自行按时到达比赛地点)

  9:40-10:20  主创人员理论考试

  10:30-11:30  各团队调试设备(自带电脑设备)

  11:30-13:30  午餐午休

  14:00-18:00  实际操作:参赛团队根据创作主题制作符合要求的公益视频广告

  18:00-18:30  选手提交和备份决赛视频作品、创意说明视频

  五、有关要求

  1.参赛选手凭身份证、参赛证件(组委会统一制作,现场领取)及健康绿码,按照赛程安排前往指定地点参加决赛及相关活动,并按指定座位就坐,全程佩戴口罩。

  2.参赛选手应按规定的时间参加竞赛,迟到15分钟取消参赛资格。

  3.主创人员进入理论知识考试考场,不允许携带任何书籍和其他纸质资料,不允许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和具有收录、存储、记忆功能的电子工具,手机交工作人员暂时统一保管,可以自备签字笔等文具带入考场,所有携带入考场的物品必须经过当值工作人员检查并允许后才可由选手本人带入,违规者取消参赛选手资格。

  4.参赛选手参加实际操作(视频广告后期制作),请自行携带决赛使用的素材和设备(包括:电脑、用于保存素材的存储设备、用于参赛的软硬件设备等),并在规定的时间完成作品,但不得存储事先制作完成的参赛作品并以此作为决赛作品提交,一经发现查实,取消参赛资格。建议参赛团队带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请自备无线网卡。

  特此通知。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1月23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