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更换新版《药品经营许可证》及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许可业务新系统上线的通告

来源:日期:2020-12-31 11:59字号:    

  深市监通告〔2020〕104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药监局综合司《关于启用新版<药品生产许可证>等许可证书的通知》(药监综药管〔2019〕72号)要求和我局工作安排,新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许可业务系统于2020年12月30日上线并同时启动更换新版《药品经营许可证》。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我局行政审批服务综合管理系统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行政审批模块(简称“新系统”)于2020年12月30日正式上线。12月30日前在我局综合业务应用系统或深圳市公共审批平台(简称“旧系统”)受理的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许可备案业务将在旧系统完成所有审批备案流程。有关审批结果数据将定期迁移至新系统。各有关申请人届时可通过广东政务服务网登陆查询办理结果。

  二、我市《药品经营许可证》已实施电子证照,新系统上线后将统一对存量旧版许可证更换新版许可证,有效期与原证一致。各药品经营企业可通过广东政务服务网登陆后查询下载新版许可证,下载操作指南详见“申请端试用操作手册V1.0”(详见附件)。

  各药品经营企业下载许可证后请认真核对信息是否与原许可证核准内容一致,如信息不符的,请及时与我局联系。技术支持电话:22624437,业务咨询电话:83070205、83070851。

  特此通告。

  附件:申请端试用操作手册V1.0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2月30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