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召开2020年深圳市市长质量奖政策宣贯会议的通知

来源:日期:2021-01-07 17:29字号:    

各有关单位:

  按照年度市长质量奖评定工作计划,市长质量奖评委会秘书处(市市场监管局)定于1月13日(星期三)下午组织召开2020年深圳市市长质量奖政策宣贯会议。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月13日(星期三)下午14:30

  二、会议地点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线下主会场设在深圳工商物价大厦(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地铁1号线车公庙站B出口)1楼多功能厅,分会场设在各辖区局视频会议室。线上通过“腾讯课堂”在线参加。

  三、参加人员

  (一)主会场(不超过50人)

  1.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

  2.质量处、标准处负责同志;

  3.全市重点行业协会、企业和其它组织代表;

  4.市长质量奖评审专家。

  (二)分会场(每个分会场不超过50人)

  1.辖区局分管负责同志;

  2.质量标准计量科主要负责同志;

  3.辖区重点企业和其它组织代表。

  四、会议议程

  会议由质量处崔红兵处长主持。

  (一)李军副局长作申奖动员讲话;

  (二)质量处崔红兵处长介绍市长质量奖政策及评奖工作安排;

  (三)质量处张芳副处长做市长质量奖评定标准讲解;

  (四)获奖单位案例分享;

  1.经济类获奖组织分享(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非经济类获奖组织分享(香港大学深圳医院)

  (五)申奖答疑。

  五、有关要求

  (一)请各辖区局积极发动有申报意向的辖区企业及相关单位参会。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主会场参会人数控制在50人以内,相关企业可在辖区局参会或通过“腾讯课堂”APP线上参会。

  (二)拟在主会场参会的人员,请于1月12日中午12:00前,将参会人员姓名、单位及联系电话短信报至市市场监管局质量处(姚一愿,83070055)。拟在分会场参会的人员,请各辖区局于1月12日下午18:00前汇总参会人员名单,报至市市场监管局质量处姚一愿。拟在线上参会的人员,请于1月12日下午18:00前扫描二维码(详见附件)或将报名信息发送至邮箱(yaoyy@mail.amr.sz.gov.cn)。

  (三)鼓励各行业协会组织申奖单位使用“腾讯课堂”参加宣贯培训。

  (四)请参加现场会人员做好防疫措施,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主会场参会人员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五)请办公室协助质量处做好媒体宣传,行政处、信息中心做好会场保障。

  特此通知。

  附件:线上参会报名二维码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月7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