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集第一批深圳市检验检测认证专家库成员的通知

来源:日期:2021-03-03 15:08字号:    

各有关单位:

  为提升我市检验检测认证管理决策的科学性,促进检验检测认证行业健康发展,我局拟组建深圳市检验检测认证专家库,为我市检验检测认证行业各项工作提供决策咨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深圳市内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社团组织等单位的检验检测认证专业人员。

  二、征集时间

  本次征集时间截止到2021年3月31日。

  三、征集方式

  本次征集采取单位推荐的方式。

  四、申请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科学精神和职业道德,坚持原则,公道正派;

  (二)从事检验检测或认证工作10年以上,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具有较高的专业学术水平,熟悉检验检测或认证领域的相关法律法规及国内外发展动态。

  五、申请程序

  (一)申请人提交申请材料

  1.专家申请表(见附件);

  2.身份证复印件;

  3.本人近期大一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

  4.本人学历证明复印件;

  5.本人从事检验检测或认证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材料;

  6.本人获得的检验检测或认证成果材料复印件;

  7.其它有关证明材料。

  上述材料纸质件邮寄至:深圳市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812室,联系人:赵佳楠,联系电话:83070135;电子材料发至邮箱jlhrzc@mail.amr.sz.gov.cn。

  (二)审核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拟定第一批深圳市检验检测认证专家库成员名单,并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上予以公示。

  (三)聘用

  公示无异议的,市市场监管局将正式发文予以聘用。

  特此通知。

  附件: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检验检测认证专家库成员申请表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3月2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