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举办“高价值专利撰写与布局”培训的通知

来源:日期:2021-09-07 11:15字号:    

各有关单位、个人:

  实施知识产权强国战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质量知识产权特别是高价值专利的重要支撑。高价值专利的数量已成为衡量国家创新水平的重要指标。高价值专利的培育和布局对于企业长远健康稳定发展有着深刻的意义。为此,市市场监管局、市专利协会定于9月10日举办“高价值专利撰写与布局”培训。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9月10日(星期五)15:00-18:00(14:45开始签到)。

  地点:深圳博林圣海伦酒店二楼3号会议室——深圳市福田区侨城东路2002号(园博园西侧)。

  二、培训对象

  政府部门、大专院校、服务机构、科研机构、企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人员等。

  三、培训内容

  高价值专利撰写、专利布局及案例分析。

  四、培训报名及其他

  (一)请于9月8日16:00前,扫二维码报名。

  (二)本次培训免费,限报80人。名额有限,额满截止。

  (三)会议期间,请各参会人员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进入会场前请配合体温检测和核验7日内新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码,需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特此通知。

  (联系人:石小姐,电话:0755-83242379;郭小姐,电话:0755-83242378)

  附件1:“高价值专利撰写与布局”培训会议议程

  附件2:“高价值专利撰写与布局”培训报名二维码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9月6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