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积极参加第二十八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的通知

来源:日期:2021-09-23 10:24字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十八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的通知》(国知发运函字〔2021〕140号)的相关工作部署,第二十八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以下简称“农高会”)于2021年10月22日至26日在陕西杨凌举办。为做好相关参会参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展要求

  (一)参展项目。以在现代种业、设施农业、循环农业、智慧农业、休闲农业、农业物联网等领域的优秀涉农专利技术,以及在国内影响较广,在推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取得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的地理标志产品为主。

  (二)产品要求。精选代表本地涉农产品特色的产品(专利产品、地理标志产品)参展,有配套说明性材料;参展实物易运输,无特殊条件要求,可在常温条件下存储摆放,展品由参展商自行托运保存。

  (三)材料要求。每个展区由陕西省知识产权局统一制作,请参展单偏提供相应文字、图片和视频材料。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

  (四)参展单位有参评农高会“后稷奖”和“后稷特别奖”意向的,提前准备材料交农高会组委会。

  (五)参展单位应遵守组委会各项规定,展品须符合参展要求,无假冒伪劣产品,无侵犯知识产权行为;参展项目以展览展示、合作洽谈、交流宣传为主要目的,不得展出无关产品,不得进行现场销售。

  二、报名程序

  (一)请各有参展意向的单位于2021年9月26日前统一将附件2中《参展申请表》及项目图文材料等发送至联络人邮箱。参展项目材料以“参展单位+项目(产品)名称”命名。

  (二)农高会国家知识产权局展团会务组对申请参展项目进行审核,对审核通过的项目(产品),参展单位需于2021年9月30日前将附件2中《参展人员回执表》和电子版证件照片发至联络人邮箱。电子版证件照片仅用于参展证件的申请和办理(照片为JPG格式,以“姓名#身份证号#联系电话”命名),证件均核对照片使用。如参展人员较多,请于会前及时登录农高会网站http://www.agri-fair.com),注册办理专业观众证。

  三、联络人及联系方式

  联络人:李杨

  联系方式:0755-83070752

  邮箱:liyang3@mail.amr.sz.gov.cn

  特此通知。

  附件1: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十八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的通知

  附件2:参展申请及回执表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9月22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