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邀请国家、省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参加第十一届中国知识产权年会的通知

来源:日期:2021-10-21 11:05字号:    

各有关单位:

  第十一届中国知识产权年会将于2021年11月8日至9日在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年会由知识产权出版社主办,邀请来自国内外相关政府部门、国际组织、驻华使馆、司法机关、知名企业、高校院所、行业协会代表参加。现邀请我市相关企业参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企业范围

  (一)邀请我市获评为国家或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示范企业参会。年会主办方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并提供会议期间的自助午餐。参会代表交通住宿费用需自理。企业可根据本单位需求,自愿参会。

  (二)我市其它企业有意愿参会的,请联系年会主办方咨询。

  二、参会报名方式

  参会单位可按照通知附件《关于请自愿组织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参加第十一届中国知识产权年会的函》相关要求,直接向年会主办方报名,并注意做好与年会主办方的对接及信息确认工作。

  请各参会人员于2021年10月31日前报名,并于2021年11月2日前将参会报名信息以电子邮件方式向我局备案(邮箱:yangcs@mail.amr.sz.gov.cn,联系电话:0755-83070173)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请自愿组织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参加第十一届中国知识产权年会的函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0月20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