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举办高价值专利培育与运营主题培训的通知

来源:日期:2021-10-21 14:22字号:    

各有关单位、个人:

  为帮助深圳市企事业单位了解高价值专利的培育及运营流程,增加企业对高价值技术创造、高价值专利挖掘、高价值专利布局等知识的了解,全面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于近期举办“高价值专利培育与运营”主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1年10月27日(星期三)14:00-17:30(14:00-14:30签到入场)。

  二、培训地点

  深圳市南山区科苑路15号科兴科学园科兴ECO国际会议中心3楼5号会议室。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单位:深圳市中小科技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四、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将围绕高价值专利的培育与运营流程作详细介绍与讲解,主要内容包括高价值技术创造、高价值专利挖掘、高价值专利布局、高价值专利运营以及案例分析等。

  五、主讲老师

  马天旗: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副总经理,高级知识产权管理师、全国专利信息师资人才、中国专利信息分析人员测评委员会成员、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家库专家、北京市知识产权专家库专家。

  六、培训对象及报名要求

  (一)本次培训主要针对深圳市高新区审查员实践基地内的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知识产权相关单位。

  (二)本次培训不收取费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因疫情影响线下限报50人,名额有限,额满截止;线上参会人数不限,线上参会方式将在报名后以短信形式通知报名人。

  (三)请各有关单位或个人于2021年10月26日12:00前扫描二维码报名。

  (四)会议期间,请各参会人员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进入会场前请配合体温检测和核验7日内新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码,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联系人:童小姐,电话:0755-86329860。

  特此通知。

  附件1:培训议程

  附件2:报名二维码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0月20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