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表扬“星期三查餐厅”专项执法行动表现突出集体及个人的通报

来源:日期:2022-05-13 14:56字号:    

各有关单位、个人:

  2017年,市市场监管局全国首创打造“星期三查餐厅”阳光透明执法普法栏目。五年来,栏目在推动餐饮行业自律、提升食品安全水平的同时,涌现出一批履职尽责、敬业奉献的先锋模范,为弘扬正气、树立榜样、鼓励先进,我局决定,通报表扬对“星期三查餐厅”执法行动参与度、支持度较高的深圳港大医院公众餐厅等20家餐饮企业,通报表扬在执法行动中表现突出的刘云启等23名市场监管执法人员。

  希望受通报表扬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餐饮单位和广大市场监管执法人员要以模范为榜样,共同守护人民群众的“餐桌舌尖上的安全”,为深圳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特此通报。

  附件:1.“星期三查餐厅”专项执法行动表现突出的集体(餐饮企业)

  2.“星期三查餐厅”专项执法行动表现突出的个人(市场监管执法人员)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5月10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