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参加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大赛巡讲培训的通知

来源:日期:2022-05-30 17:48字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印发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大赛工作方案的通知》(粤知〔2022〕39号)的安排,大赛承办方将于2022年5月31日及6月初,以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两次“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大赛”(以下简称“湾高赛”)巡讲培训活动。

  为做好粤港澳大湾区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大赛赛事的宣传发动、申报指导,鼓励我市相关单位和个人积极参赛并取得良好成绩,现请我市各创新主体积极参加赛事巡讲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活动由本年度“湾高赛”承办方深圳高智量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横琴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华进联合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邀请业界专家进行巡讲培训。

  市知识产权主管部门相关领导将出席本次培训。

  二、宣讲时间、地点

  (一)第一场

  时间:2022年5月31日(星期二)14:30-17:00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梅林街道中康路136号新一代产业园6栋10楼(请参训人员统一从6栋p5停车场入口入场) 

  (二)第二场

  时间:2022年6月上旬,具体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三、宣讲对象

  我市各企事业单位、园区、知识产权服务机构、高校院所等相关创新主体知识产权相关工作人员。

  四、培训内容

  (一)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大赛赛事规则宣讲

  (二)往届湾高赛深圳市获奖项目经验介绍

  (三)《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工作指南》(DB44/T 2363-2022)培训

  (四)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与运营管理培训

  五、报名方式

  巡讲培训采用线下与线上同步开展。

  (一)线下参会

  请有意参加此次线下巡讲培训活动的相关单位及个人将参训单位名称(个人姓名)、联系人及电话、参加场次(第一场或第二场)等信息以手机短信方式报送我局(联系人:刘小姐,电话:13681684867)。此前已报名的无需再次报名。

  (二)线上参会

  请以线上参会的相关单位及个人访问以下链接进行报名并观看直播:https://k.vkaijiang.com/product/course516117

  六、有关要求

  (一)请线下参会人员提前10分进入会场并签到,培训期间请遵守会场纪律,关闭手机或调整为静音。

  (二)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参训人员需提供72小时核酸检测记录及绿码,会议全程请佩戴好口罩。

  (三)“湾高赛”参赛报名工作于6月20日截止。请有意参赛的单位和个人及时登录大赛官方专题页面(https://ghm.7ipr.com/)报名。

  特此通知。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5月30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