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应急管理

坪山局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防患于未“燃”

来源:日期:2016-08-22 00:00字号:    

  为增强干部职工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应急处置能力,防患于未“燃”,8月19日下午,坪山局组织局机关大楼全部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消防演练主要围绕应急逃生、消防器材的使用和现场灭火演练三方面内容开展。

  演练前,坪山局印发了有关开展消防演练活动的通知,规定了时间地点和演练要求。当日下午三点,随着警报声的响起,全体干部职工用湿毛巾捂紧鼻子,快速有序地从安全出口逃离办公场所,并在模拟火灾形势未蔓延开来前到指定位置集合。当确保所有干部职工安全逃离后,消防专家为在场干部职工进行了使用消防器材的专题培训。参加演练的干部员工使用手提式干粉灭火器,控制火势、扑灭燃着物,圆满完成了消防实战演练任务。

  此次演练为提高干部职工自防自救能力上了一堂生动的实践课,有效检验了应急响应及处置能力,夯实了各项工作安全稳健开展的基础。同时,也是对消防设备进行一次全面检查的良好契机,确保设备安全运行无隐患。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