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应急管理

市市场稽查局吴兵局长带队做好3.15晚会应急执法工作

来源:日期:2016-03-16 00:00字号:    

  3月15日20:00时,市市场稽查局局长吴兵和副局长黎超奇、吴火生带队在稽查局会议室观看央视3·15晚会直播,现场50多名执法人员严阵以待,随时准备出击。

  当直播内容提及车易拍深圳分公司在二手车交易中涉嫌存在违法行为时,局领导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就相关交易行为特点、执法思路、可能涉及的法律法规等进行认真研究,初步确定调查方向,吴兵局长指示市场稽查处次日上午即派出执法人员进行调查取证。同时,局领导还对晚会现场报道的其他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研究分析,要求相关处室结合我市市场特点及时调查摸排。

  深圳晚报记者对稽查局周密部署、快速反应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并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截至发稿前,执法人员已赴车易拍深圳分公司调查取证。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