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应急管理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设处组织推动大型游乐设施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日期:2015-12-08 00:00字号: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市文体旅游局联合组织开展深圳市旅游景区安全演练暨大型游乐设施应急演练,为保证此次应急救援演练圆满成功,12月3日上午,市局特设处张少标处、曹必刚副处长和市文体旅游局马雪瑜副调研员及南山分局特设科负责人一行来到深圳欢乐谷,指导应急救援演练准备工作,并现场观看、指导了应急救援预演。

  观看预演后,张少标处长一行与深圳欢乐谷副总经理张国强、陈永政以及应急救援预演现场指挥和承办人员进行了交流,双方就应急救援演练细节问题交换了意见。张少标处长针对预演中程序、内容及其衔接存在的细节问题,向欢乐谷应急救援预演现场指挥和承办人员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现场解说和现场操作人员声音有重叠,应该错开,以便于让观众听的更清楚。在救援过程中,由于观众看不到救援操作细节,现场解说应该将救援具体步骤和操作动作清晰地讲解出来。二是针对“完美风暴”设定的游客不适、停电和机械故障三种突发事件,相应设备的停止位置应该设定不一样的位置;三是作为我市游乐设施运营和旅游景区安全管理的标杆企业,欢乐谷要向我市其他大型游乐设施运营单位作出示范,将其优秀安全管理水平和应急救援能力展现出来,供大家学习、交流。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