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应急管理

光明局开展2015年度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与培训

来源:日期:2015-11-11 00:00字号:    

  为及时更新执法人员的食品安全专业知识,提高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理能力,光明局11月6日举办了2015年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与培训,各科室主要业务骨干、一线办案人员约4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光明局许振邦调研员出席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新的食品安全法将食品安全处置单列一章,赋予了监管人员处置事故的措施同时也明确了监管责任,需要大家重视并认真学习。

  此次演练与培训的内容主要是对《2015年深圳市食药局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的讲解,最新的应急预案对食品安全事故的分级标准、处理程序、报告时限、报告主体等均作了较大的改变。此外参与培训的人员还对食品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理重点及调查具体内容,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中碰到的难点疑点进行了交流讨论,培训最后以考题的形式检验了参会人员对上述知识的掌握程度。

  此次培训效果明显,达到预期目的。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