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应急管理

福田局组织开展高交会特种设备应急救援演习

来源:日期:2015-11-09 00:00字号:    

  第十七届高交会定于11月16日至21日在我市举行。会展中心作为主展馆,特种设备种类多、数量大,其中仅电梯数量就达136台,因此电梯运行安全尤为重要。为保障高交会期间特种设备正常运行,提高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11月5日,福田局联合会展中心等单位组织开展了电梯应急救援演习。

  随着现场总指挥一声令下,演习紧张有序的拉开了序幕。此次演习得到会展中心及相关单位的高度重视,共模拟四种突发情形,其中模拟乘客不遵守安全规范要求乘梯,导致货物散落、人员受伤;极端情况下客梯困人展开救援等情形极具代表性和真实性。参演人员按照应急预案要求有序开展,应急救援能力也得到了实战锻炼。与此同时,福田局执法人员要求相关单位要防微杜渐,不仅需加强展会期间人员力量部署,就重点区域、重点设备要定人、定岗、定责,全力以赴为此届高交盛会履行特种设备安全保障职责。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