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应急管理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罗湖分局组织工人文化宫游乐场进行大型游乐设施应急演练

来源:日期:2012-06-22 00:00字号:    

  2012年6月21日,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罗湖分局组织深圳市工人文化宫欢乐天地游乐场进行大型游乐设施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罗湖分局袁涛副局长出席演练并做讲话。

  为增强演练的针对性,演练假设大型游乐设施“太空飞车”在运行中突然出现停电故障,车厢座舱停留提升段,导致游客滞留。操作人员发现情况后立即报告,应急救援人员接报后迅速反应进行紧急救援,解救滞留旅客。从现场的情况来看,整个演练活动主题鲜明、行动迅速、组织有序,处置果断,达到了熟悉预案、规范程序、锻炼队伍、提高能力的目的。

  演练结束后,深圳市市场监管局袁涛副局长对本次演练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要求游乐场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应急演练习惯,进一步加强应急体系建设,建立健全完善的应急救援程序,提高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的能力。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