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应急管理

龙岗分局启动国庆、中秋节日期间加强市场监管专项工作

来源:日期:2009-09-04 00:00字号:    

    9月4日,龙岗分局召开工作会议,专题部署国庆、中秋节日期间加强市场监管的工作。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这也标志着龙岗分局国庆、中秋节日期间加强市场监管专项工作正式启动。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中秋节也即将来临,为了保证人民群众能够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维护好节日期间的市场秩序和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安全放心的节日消费环境,根据上级的统一部署,分局决定从2009年9月3日起至10月15日止,开展为期43天的节日期间加强市场监管的专项工作。

    根据"国庆、中秋"节日市场特点,分局以全区大中型商场、超市、集贸市场、烟酒茶批发及食杂店,学校周边区域及大型电子产品卖场为重点监管领域,确定了从维护社会稳定切实抓好食品消费安全、严打传销工作,规范市场促销行为、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和确保节日期间物价稳定为重点内容,集中力量对以月饼、酒类、食用油、电子产品等应节热销产品开展专项执法检查,扎实做好节日市场整治工作。

分局领导要求各单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采取全面预防与重点出击相结合的工作方针,合理配置执法资源,以高度的责任感,通过协同作战,宽严相济的工作方法,严把市场准入关,严打各种违法经营活动,深入一线解决消费投诉纠纷,确保节日市场的正常有序,维护安定、团结的节日气氛,为国庆60周年献礼!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