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应急管理

市局举办全系统食品安全应急管理培训

来源:日期:2009-04-20 00:00字号:    
    为提高流通环节食品安全应急处置工作水平,市局于2010年4月15、16日开展了全系统流通环节食品安全应急管理培训。各分局主管领导、市场科工作人员、各工商所主管所领导以及市局相关处室人员共11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了市应急办黄湘岳处长就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程序及实务、120急救中心的专家就现场急救进行了培训,观看了东莞市食品安全应急演练录像片,并就我局《流通环节控制重特大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和《禽流感疫情应急预案》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

  市局食安办负责人在培训中指出,希望通过培训,达到强化应急意识,做到有备而战;规范应急程序,进一步完善我局的两个应急预案;完善应急网络,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应急管理立体网络;掌握应急知识的效果。

  市局食安办负责人指出,依照我局的应急预案,这个应急培训和应急演练应该每年都搞,人只有通过反复训练后形成条件反射,才能在紧急状况下第一时间做出正确的反应,不断提高应对危机的能力,确保我市流通环节食品安全不出事。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