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应急管理

深圳市龙岗区举行2019年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双盲实战演练

来源:日期:2019-12-10 00:00字号:    

  2019年12月6日,深圳市龙岗区2019年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双盲实战演练在宝龙比亚迪园区举行。龙岗区政府党组成员钟春平,区食药安办主任、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局长周卓荣,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食药安全总监张弘驰出席本次演练活动。龙岗区食药安委各成员单位、比亚迪园区负责人以及企业单位代表等共200余人现场观摩演练。 

  本次演练设置事故发生与报告、先期处置与响应、紧急处置与调查、事态扩大与响应升级、响应终止和后期处置六大环节,演练过程环节紧凑,组织有序,各环节处置均严格按照《龙岗区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规定的程序,充分发挥各相关单位的职能,实现了食品安全事故处置的科学、合理、快速、准确、高效。通过演练,进一步检验了我区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完善应急联动机制,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