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10-08
今天是
归档时间:2023-10-08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共筑安全之盾 > 安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光明局召开11月份安全管理信访维稳形势分析暨科所长工作会议

来源:日期:2022-11-11 11:40字号:    

18.jpg

  11月8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光明局召开11月份安全管理信访维稳形势分析暨科所长工作会议,在家局领导班子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由办公室通报了1-10月预算执行、6S工作情况和10月安全管理及信访维稳基本形势,并分析下一阶段重要风险点及部署11月重点工作;指挥科和特设科分别就投诉举报和特种设备监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各分管局领导围绕预算执行、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工作展开部署。 

  会上,陈建民局长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过后,各方面监管有所松懈,容易导致事故发生,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弦,紧紧抓住突出问题和重大风险不放松,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持续开展隐患排查。认真吸取事故教训,进一步梳理监管领域风险点,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切实守牢安全底线。二是及时总结亮点做法。梳理总结全年工作开展情况,提炼亮点成绩和优秀经验做法,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光明经验”。三是加快各项考核进度。离年底不足两个月时间,要抓紧推进未达进度的考核指标,同时做好台账资料整理,及时查缺补漏,做好考核迎检准备。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