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10-08
今天是
归档时间:2023-10-08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共筑安全之盾 > 安全动态

局领导李平带领行政处对局机关大楼强降雨防御工作进行安全检查

来源:日期:2022-05-13 17:30字号:    

已编辑图片

        根据气象部门预测,5月11日-5月15日我市将出现强降雨、强对流天气过程,特别是5月12日-5月13日降雨过程是今年以来强度最强、范围最广、持续时间最长的强降水过程。按照有关防汛工作要求,5月10日早上,局领导李平带领行政处对局机关大楼强降雨防御工作进行安全检查。行政处处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物业管理处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早上8:30,检查组先后对大厦天台、设备房楼层、地下停车库、发电机房等重点环节进行全面检查,物业管理处重点汇报了排水管道疏通、污水房排水等情况。李平同志在现场亲自指导、部署防御工作,要求增加沙袋、抽水泵、防洪挡水板等防汛物资。

        李平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各级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吸取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坚持底线思维,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使用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压实三防责任,认真落实强降雨防御各项工作。

        随后,行政处组织物业管理处在地下停车场出入口进行内涝防御演练。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