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计量检测认证公共服务 > 行业资讯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出席2021年深圳市食品检验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日期:2021-09-16 10:46字号: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出席2021年深圳市食品检验职业技能竞赛.jpg

  2021年9月4日,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圳市总工会主办,深圳市分析测试协会、深圳市深业航天食品与环境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安谱实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捷伦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市衡通伟业科技仪器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年食品检验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农科商务大厦举行。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东春,市局计量认证处、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办公室、市分析测试协会、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市农科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深圳海关食品检验检疫中心、市深业航天食品与环境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领导出席本次大赛的开幕式。

  开幕仪式上,李军副局长为本次大赛致辞,他高度评价举办食品检验职业技能竞赛的必要性,希望通过举办本次大赛弘扬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同时能鼓舞到更多食品检测行业中的年轻人,为食品检验工作做贡献,他预祝选手们在决赛中取得良好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在开幕式最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高东春宣布大赛正式启动。

  在“我身边的食检人”演讲比赛中,我局下属市质安院的朱颖、市检测院叶妍表现突出,荣获两个二等奖,其它参赛选手也取得不错成绩。

  经激烈角逐和裁判们反复仔细评分,深圳市第十一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暨2021年深圳技能大赛——食品检验职业技能竞赛,最终赛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其中8名选手经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认定,符合“深圳市技术能手”申报条件,可予以颁发证书。

  我局下属市质安院和市检测院的参赛选手表现优异,其中市质安院丁燕玲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娴熟的实验操作,从66名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摘取桂冠,市检测院则包揽第二至第七名,充分展示了市场监管队伍的战斗力。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