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计量检测认证公共服务 > 行业资讯

计量认证处组织召开深圳市检验检测专家聘用暨培训会议

来源:日期:2021-11-22 11:57字号:    

  检验检测专家聘用会议_副本2.jpg

  为充分发挥技术专家在检验检测行业监管和发展中的技术支撑作用,经过个人申报、单位推荐、组织遴选以及公示等程序,我局历时近一年组织建立了深圳市检验检测专家库。该专家库由来自全市电子电器、生态环境、建筑材料、机动车检测等领域的193名专家组成。11月16日上午,计量认证处组织召开深圳市检验检测专家聘用暨培训会议,成胜涛副处长主持会议,郭力军处长出席会议并代表我局向专家代表现场颁发了聘用证书。

  会上,李乐琴作为专家代表发言,她郑重承诺坚守科学、公正、客观的职业道德,不断学习检验检测行业的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积极参与职能部门组织的各项活动,发挥好标杆引领作用,做监管部门的好助手、好参谋。

  郭力军处长对首批聘用入库的专家表示祝贺,希望各位专家充分利用自身技术专长,为我市检验检测行业发展提供专业化的服务。共同为提升我市检验检测行业的能力和水平作出贡献。同时她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充分发挥技术专家的引领作用;二是加强学习研究不断提升专业能力;三是遵守专家管理相关规定和职业道德。

  会议随后安排了对入库专家的业务培训。计量认证处对专家库管理要求和2021年专家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来自建筑工程和电子电器领域的专家分别围绕检验检测机构技术检查有关要求、工作流程,以及各领域发现的典型案例等内容进行了授课。通过以上活动,全市检验检测行业专家凝聚力进一步增强,专家队伍的法律意识和业务能力也得到了提升。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