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计量检测认证公共服务 > 行业资讯

计量认证处部署开展全市电子电器类检测机构监督抽查工作

来源:日期:2022-07-20 17:54字号:    

7.15-2.jpg

  7月14日上午,计量认证处通过线上方式组织召开会议,对全市电子电器类检测机构监督抽查工作进行部署和培训。计量认证处郭力军处长、各辖区局、全市检测专家库成员以及市质检协会共200人参加了会议。

  成胜涛副处长主持会议,他指出我市电子电器类检测机构数量较多,一些机构为了追求经济利益,存在着较为严重的不实检验、虚假检验甚至买卖证书等违法行为。为贯彻落实局领导的工作部署,今年我局将该类机构纳入专项监督抽查计划,后续也将持续采取措施加以整顿和规范。

  郭力军处长要求在监督抽查工作充分运用PDCA方法提升工作的有效性,不断总结经验,优化流程,充分发挥执法人员和技术专家的作用,通过监督抽查不断促进检测行业的规范发展。她同时要求对检测行业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白名单工作一并进行检查和督促。

  计量认证处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监督抽查的工作流程、检查内容和要求,指导各辖区局和专家更加有效地完成检查任务。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