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归档时间:2021-03-11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市场监管战疫 > 政务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市场稽查局局长洪隽率队赴深圳党史馆、深圳方志馆参观学习

来源:日期:2021-02-25 16:17字号:    

市局党组成员、市市场稽查局局长洪隽率队赴深圳党史馆、深圳方志馆参观学习.jpg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中共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不断加强党的建设。2月24日下午,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市场稽查局局长洪隽率领食品与农业稽查处党支部、市动监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深圳党史馆、深圳方志馆参观学习。
  在党史馆,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按照历史发展脉络对党史馆内“红旗屹立深圳湾”“社会主义新宝安”“改革开放排头兵”“新时代的先行示范区”四个部分进行参观学习,深入了解深圳地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探索建设社会主义,谱写了一部可歌可泣的壮丽史诗,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在方志馆,党员们认真观看了图文展板、历史影像、实景模拟、实物沙盘。深圳方志馆立体、多维的展示,让党员们对深圳地区从古代到近代直至改革开放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有了全新的了解。
  参观学习后,洪隽局长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永远不变的初心和使命。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