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归档时间:2021-03-11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市场监管战疫 > 政务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伟带队开展“小个专”党建工作调研

来源:日期:2021-03-09 10:00字号: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伟带队开展“小个专”党建工作调研.jpg

  3月4日,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伟带队赴深圳市个体(私营)劳动者协会,开展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简称:“小个专”)党建工作专题调研。行政处、人事处、机关党办、注册局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李国伟副局长一行参观深圳市个体(私营)劳动者协会服务大厅及办公区域后,与协会曾宏兴会长、楼溟常务副会长及协会工作人员就“小个专”党建工作进行专题座谈。曾宏兴会长汇报了协会工作现状以及2020年协会配合我局开展“小个专”党建的工作举措及成效。李国伟副局长传达了省市场监管系统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希望协会在充分调研基础上,构思协会在“小个专”党建工作中的机构定位,理清架构,积极作为,提出协会紧密联系市场监管部门推动“小个专”党建工作的方案。

  随后,全体调研人员返回市局,在23楼会议室召开研讨会,讨论我局2021年度大力推进“小个专”党建的工作思路。李国伟副局长指出:在全省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党建工作会议召开,多地市实践经验获得省局认可的背景下,我局在市委组织部门指导下,全力配合抓好“小个专”党建工作义不容辞,势在必行。接下来工作中一是要找准工作定位。深圳党建工作投入了大量资金与人力,工作成效在全国城市中走在前列。我局要以永争第一的高标准抓好“小个专”党建,总结深圳特色经验;二是要抓住工作重点。工作首先要确定基本框架与基本思路,在深入调研、综合评估的基础上,出台与组织部门共推共建的成熟方案;三是市局统筹工作安排,相关处室给予重视与支持,既要扎实做好找准“小个专”工作的方向与思路,也要对各项具体工作制订计划,明确完成时间节点。

  下一步,将由注册局牵头,相关处室共同参与,按照李国伟副局长的指示,认真谋划工作思路,加紧制定工作计划,切实承担起配合组织部门开展“小个专”党建工作的重要职责,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门加强和改进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