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食品药品安全 > 告诉咱爸妈

长期吃素会致痴呆?爸妈爱“清淡饮食”,可能一直都错了……

来源:日期:2019-12-09 17:26字号:    

  当你身体抱恙时,不管是医生还是家人朋友,常常告诉你要清淡饮食,你是不是还曾在饭桌上制止过爸妈伸向荤菜的手,就怕吃得不清淡,对身体不好。爸妈也觉得自己就该饮食清淡,甚至已经习惯了吃素,这样的“清淡饮食”真是对的吗? 

  很多人坚信清淡饮食的好处,因为认为自己平时常常大鱼大肉而导致了疾病。所以,很多人错误地走向另一个极端,认为所谓的“清淡饮食”就是滴油不沾、只吃素食。坚持数年之后,不但身体健康状况没有改善,反而落了一身病。

  医生所说的“清淡饮食”到底指的啥?中老年人坚持吃素是对的吗?所有人都要坚持“清淡饮食”吗?今天食安君给大家讲清楚!

  清淡饮食≠吃素、滴油不沾。日常该有的营养我们还是得吃足~这下你懂“清淡饮食”了吗?快告诉咱爸妈!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