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食品药品安全 > 告诉咱爸妈

告诉咱爸妈,关于痛风用药这些事

来源:日期:2020-11-20 15:36字号:    

  几个月前,一名18岁男生因喝太多奶茶导致痛风急性发作而入院的事,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生活条件的改善和饮食结构的变化导致痛风在人群里上至八十,下至十八,影响范围广泛。面对这样的情形,若想远离痛风,有必要了解以下痛风相关的知识。

011_副本.jpg

  大家看到表里的不良反应,也不必过于慌张。药品不良反应并不是药品的质量问题,最要紧的是,要做到及时防范。上面的药物中,秋水仙碱使用比较广泛,这里就另外单独介绍。

022_副本.jpg

  最后,需要特别强调的是,痛风用药时,一定要注意药物的不良反应。一旦出现,应立即停药,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