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归档时间:2021-07-28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食品药品安全 > 社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建设

溪涌社区举办“关注食品安全,共享健康生活”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日期:2020-07-09 11:27字号: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健康饮食与我们的健康生活息息相关。食品安全关系到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更是关系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为广泛宣传和普及食品安全健康知识,增强广大居民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提高食品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以及广大居民的自我保护能力,7月8日晚上溪涌社区在辖区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现场设置六项互动体验,并通过通关的形式让社区居民主动参与到食品安全活动中来,吸引群众积极参与到活动中,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宣传氛围。活动现场设食品安全咨询展台,有专人为群众解答,共发放宣传折页、单张等资料300余份,活动还准备了丰厚的实用礼品,如便携购物车、洗手液、纸巾、毛巾、环保袋等,社区居民纷纷加入到学习食品安全的行列中来。

图片211.png

  为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活动期间间断开展多轮有奖竞答,通过互动的形式让大家了解食品安全及应该怎样预防食品危害,抢答环节紧张激烈,将活动气氛推到了高潮。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极大地提高了社区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强化了食品监管良好的舆论氛围,有效推动了溪涌社区食品安全宣传进程,切实让食品安全走进千家万户,为建设健康溪涌奠定良好基础。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