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归档时间:2021-07-28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食品药品安全 > 社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建设

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建设项目走进衙边社区

来源:日期:2020-08-21 16:55字号:    

  8月13日下午17:00-18:00,由深圳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民政局指导,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统筹,衙边社区党委、衙边社区工作站主办,深圳市宝安区旭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民生微实事-衙边社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建设项目-社区宣传活动在衙边社区雅景苑大门口举行,旨在为提升社区居民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实现政府、企业、社会多方力量联动,共同打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新格局,促进居民参与社区自治。

  本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悬挂横幅、摆设食品安全知识科普知识展、派发食品安全科普宣传单以及设置了食品安全游戏大闯关,吸引了100多名居民参与,让社区居民寓教于乐,更直接得了解了食品安全的知识。活动中,现场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解食品安全知识、发放活动物资等形式宣传食品安全知识,近距离地解答社区居民的疑问、让给社区居民学习了很多实实在在的食品安全小知识。此外,增添了活动的趣味性,提高了居民的参与度,活动还设置了 闯关游戏“食品安全飞行员”“神射手”“食品知识安全问答”“套圈达人”互动环节,吸引了大批小朋友排队冲关,并在游戏中学习食品安全小知识。

  本次活动受到市民的普遍赞赏,参与活动的市民纷纷表示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加深了学到的食品安全知识,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参与此类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不断提升食品安全专业素养。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