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归档时间:2021-07-28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食品药品安全 > 社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建设

桃源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日期:2020-09-09 16:21字号:    

  2020年8月22日下午,由深圳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民政局指导,桃源社区党委、桃源社区工作站、桃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统筹,社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建设项目—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在宝安区西乡街道桃源社区桃源居大家乐舞台举行。

图片3_副本.png

  本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设食品安全知识科普展示板,派发食品安全科普手册等多种形式宣传食品安全知识。

图片1_副本.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详细讲解食品安全知识、发放活动物资等形式进行食品安全宣传,近距离地解答社区居民的疑问,让社区居民学习食品安全小知识。

图片2_副本.png

  另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食品安全游戏大闯关环节。通过游戏闯关将食品安全知识点融入游戏中,让居民更深入了解食品安全知识,达到寓教于乐的学习效果。居民表示:“感谢社区组织这样的活动,学习了很多食品安全的知识,在以后的生活中一定会多关注食品安全。”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