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归档时间:2021-07-28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食品药品安全 > 社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建设

宝安区开展多种食品安全活动

来源:日期:2020-09-30 17:58字号:    

  为了推进深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由深圳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深圳市民政局联合指导,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统筹,在深圳市所有社区开展“社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建设”项目。

  【上寮社区开展食品安全现场检测活动和志愿者服务总结会议】

  2020年9月14-18日上午,上寮社区党委、上寮社区居委会、上寮社区工作站主办,上寮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办的上寮社区食品安全现场检测常规服务活动(五场)在上寮社区万客隆超市门前举行,累计服务居民168人次。

  2020年9月19日上午,上寮社区党委、上寮社区居委会、上寮社区工作站主办,上寮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办的2020年民生微实事-社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建设项目之上寮社区食安志愿者服务总结会议在上寮社区星光老年之家三楼举行。

图片4_副本.png

  【桃源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工作坊活动】

  2020年9月17日下午,桃源社区党委、桃源社区工作站、桃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的桃源社区食品安全工作坊之法律讲座在宝安区西乡街道桃源社区14区C座1楼桃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第一教室举行。

图片5_副本.png

  【塘下涌社区开展食品现场快检活动】

  2020年9月15日上午9:30点和9月16日下午4:30塘下涌社区党委、塘下涌社区工作站主办,塘下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办,深圳市柏蔚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实施的民生微实事“社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建设”项目在塘下涌社区农贸市场隔壁开展“食品现场快检”活动。

图片6_副本.png

  【塘下涌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2020年9月17日上午10点,塘下涌社区党委、塘下涌社区工作站主办,塘下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办的民生微实事“社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建设”项目在塘下涌社区文化广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图片7_副本.png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