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归档时间:2021-07-28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食品药品安全 > 社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建设

“民生微实事”社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建设走进平山社区

来源:日期:2020-11-20 15:21字号:    

  为了推进深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由深圳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深圳市民政局联合指导,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统筹,在深圳市所有社区开展“社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建设”项目。

图片4_副本.png

  2020年11月07日上午,由深圳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民政局指导,平山社区党委、平山社区居委会、平山社区工作站主办,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深圳市国通广告有限公司联合肯德基统筹实施的民生微实事-社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建设项目之“食品安全带我行,生产基地睇一睇”食品安全工作坊在肯德基万科云城餐厅举行。

  食品安全工作坊是“社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建设”项目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深入社区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打造全民参与、社会共治的安全氛围。开展此类参观、体验活动不仅可以让社区居民近距离了解食品加工、制造过程和食品生产环境,还可以让社区居民了解更多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培养食品安全意识,使其在食品安全的环境下生活,从而更好地维护社会稳定发展。

图片8_副本.png

  本次工作坊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工作坊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设食品安全知识科普展示板,参观肯德基食品生产加工区域、了解肯德基食品加工过程、手工制作食品等多种形式让市民体验食品安全知识,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重视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参与活动的社区居民都很满意,认为这种食品安全方面的参观体验活动很有必要,希望能够多多举办这样的惠民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